不更新啦,不用关注我,祝大家生活愉快!

【C罗水仙】黑白02

#C罗X小小罗
#C罗-克里斯蒂亚诺-Cris
#小小罗-克里斯-Ronnie
#ooc我的,会努力不ooc太多的

————

02

        本打算在短暂的圣诞假好好休息的克里斯在闹铃响之前醒来。
       
        “嗯——哼,谁啊?”克里斯揉了揉肚子,慢慢睁开眼睛,视线停留在枕边的小人身上,“什么东西???”

        他眨了眨眼睛,又揉了揉,最后还是假装没看见,闭眼装睡:“我一定没睡醒,哪里会有人进我家。”

        通过“镜头”——小号克里斯蒂亚诺的眼睛,大号克里斯蒂亚诺看着年轻的自己自欺欺人,于是又一次揉了揉手里的迷你克里斯,就像他刚刚叫醒克里斯时做的那样。

        “哦天,”克里斯“蹭”地坐起,一副见鬼的表情,“谁在我身上乱摸?”

        自然不会有人回答。

        迷茫的克里斯少年环顾四周,最后还是将视线落在了枕边的小人身上。

        “怎么有点像我?虽然没我帅。”克里斯拎起小号克里斯蒂亚诺,戳了戳球衣上的队徽,“还是皇马球衣。”

        克里斯蒂亚诺感觉到克里斯的手戳着他的胸肌,忍不住咳了一声。

        可惜克里斯听不见。

         不过下一秒,克里斯蒂亚诺也体验了一回被人乱摸,从脸到胸腰腹再到四肢,委实有些不自在。

        万幸,克里斯也能看到身在马德里的他了。

        克里斯蒂亚诺对受到惊吓的克里斯露出了一个友善的微笑,不过克里斯似乎更惊恐了。

        “嘿!能听见我说话吗?”克里斯蒂亚诺对着手上的迷你克里斯摆摆手。

        克里斯一脸空白——当然,他保持这个表情也有段时间了。

        克里斯蒂亚诺四下找了找手机,然后低头打字,举起来给克里斯看:“Hey,Ronnie!我是克里斯蒂亚诺。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确定,在我醒来之前时间还是2012年——尽管我的手机告诉我现在是2005年。”

       看着对面的男人, 克里斯冷静下来,看完那几行字后,也找到手机回复:“Okay,如果你说的是真的……那么你是来到了我的时间里?”

        “或许没这么简单。”克里斯蒂亚诺撇了撇嘴,“我搜索新闻时发现,或许这个世界是将两个时间的情况组合在了一起。”

      “什么?!”克里斯有些不知所措,突然,他顿了一下,继续打字,“Hey,为什么我们不能直接打电话?难道手机是用来打字的?”

        克里斯蒂亚诺一愣,好笑地捏了捏自己的鼻梁,随即拨通了在英国时的手机号码。

        看着画面中的克里斯接通电话,他舔了舔嘴唇,开口道:“早上好,Ronnie!”

        “早、早上好,Cris!”克里斯显得有些局促。

        “先确认现在的状况吧。”克里斯蒂亚诺一边说着,一边将迷你克里斯放在肩上,向客厅走去。

——————

#记一下两只迷你CR7的设定:
①捏一下就能看到对方;
②触碰小号CR7,大号有感觉;
③小号相当于人形玩偶,不能说话;
④能不能动取决于大号CR7;
⑤手感类似糯米团子,冬天可以暖手;
⑥两人在一起之后迷你CR7变成真玩偶。

#改了一下C罗时间线,2013年,为了让迷你能和小小一起踢20年欧洲杯和22年世界杯。上一章有一丢丢改动,有空的话可以看一下。

#罗总唱歌真好听!!!可爱到无法肤吸!!!为什么他这么棒!踢球厉害长得帅!身材好!又自律!对孩子超好!扛得住压力!歌还唱得好!为什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呜呜呜!

       

评论(10)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