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啦,不用关注我,祝大家生活愉快!

【C罗水仙】彼端01

#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另一篇时间线太乱了,等我放了假再改设定和修文。

#为下场比赛攒攒rp。

#依旧皇马罗x曼联罗,互攻,不过这里互攻没意义啦。

#设定是能以对方为中心看到对方时间线上的世界。

——————

睁眼后依旧是四目相对,正如过去的两年。

克里斯蒂亚诺向时间另一端的年轻的克里斯露出一个微笑,道了声“早安”。

克里斯揉了揉朦胧的睡眼,打了个小小的哈欠,回了一句“早”。他眨巴两下眼睛后,在克里斯蒂亚诺的脸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隔着九年的距离,随即飞快地溜进了浴室。

克里斯蒂亚诺一愣,坐在床沿看着对面的“镜头”随克里斯的移动而变化,忍不住摸着脸傻笑。

浴室内,克里斯用冷水拍了拍脸,试图让脸上的温度降下来。突然,他从镜子里看到了到克里斯蒂亚诺,飞快地捂住脸,说道:“不要看我!”露在外面的耳朵红得滴血。

“嘿——呃,刚刚……”克里斯蒂亚诺抿了抿嘴,状似平静地开口道,只是美黑后的肤色也掩盖不了他脸上的红晕,“你是在……”

“不!”克里斯飞快地打断他,分开指缝露出自己窘迫得带着点点水汽的眼睛,“我什么也没干!”

年长者发出轻笑,立马又咳嗽一声,装作无事发生。

克里斯破罐子破摔地放下自欺欺人的手,强装镇定:“好吧,那只是一个早安吻。”

他望向镜中克里斯蒂亚诺的眼睛,补充道:“一个普通朋友之间的普通亲吻,不要想太多。”

“原来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克里斯蒂亚诺挑眉。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克里斯转身面对克里斯蒂亚诺,拼命摆手,“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克里斯蒂亚诺微微侧头掩饰自己遮掩不住的笑容,抬头道:“其实我是想说……早安吻不应该礼尚往来吗?我想给你回礼。”

可怜的克里斯再一次红透。

“以及,我希望晚安吻可以亲另一边脸,我想得到一个最重要的人之间最重要的亲吻。”克里斯蒂亚诺亲吻克里斯的额头。

——————

今天17啦,罗总刚进国家队的号码,超开心!

所以17岁要超级努力!耶耶耶!

评论(4)
热度(3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