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更新啦,不用关注我,祝大家生活愉快!

【罗中心】北极圈CP脑洞和非CP沙雕文记梗

#立下flag,日后慢慢拔。

#大概是all罗all,一个杂食的互攻党。
 #C罗水仙,C罗x古蒂,C罗X布冯,C罗X莱万

#顺序没有意义。
 #有萌相同CP的吗?

——————

①【C罗水仙】

1、《彼端》皇马罗X曼联罗

        克里斯蒂亚诺能看见另一个世界的他,红色的、张扬的、自由的他。他看着他忐忑又激动地踏上曼彻斯特的土地,看着他在爵爷与一众老大哥爱的教育下成长,看着他在老特拉福德的草坪上欢呼奔跑。

         同样,他也陪着他度过艰难的时期,陪着他经历一次次的伤害,也陪着他高举荣誉和信仰。

        他爱他,他亦如是。

        称呼:皇马罗-克里斯蒂亚诺-Cris;曼联罗-克里斯-Ronnie

*******一个超级短的片段*******

        “为什么我能看见你?”克里斯趴在草坪上晃着腿,眯着眼望向那个阳光下的男人。

        “这是上帝给他所爱之人的礼物。”克里斯蒂亚诺漫不经心地颠着球,语气却格外认真。

2、《双生》克里斯蒂亚诺X罗纳尔多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走完他波澜壮阔的一生后,重新回到起点。只是这一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一对双生兄弟。

        本文最大的bug大概就是双胞胎居然连指纹都一样吧。

        称呼:哥哥-克里斯蒂亚诺-Cris;弟弟-罗纳尔多-Ronnie

*******一个依旧很短的片段*******

        “所以你也是重生的?”克里斯蒂亚诺憋了一口气,神色复杂地问道。

        “对!”罗纳尔多捂住了脸,耳尖通红,“所以我这三年究竟在伪装什么!太丢人了!”

         “这没什么大不了,真的,我保证。”克里斯蒂亚诺抱住他亲爱的弟弟,他的半身,“我们是一个人,在自己面前犯傻又有什么关系呢?”

3、《黑白》皇马罗X曼联罗

        当2005年与2012年重叠,世界将会怎样?或许什么也不会发生,一切如常。不会有人发现这个可怕的变化,除了 20岁的克里斯与27岁的克里斯蒂亚诺。

         称呼:皇马罗-克里斯蒂亚诺-Cris;曼联罗-克里斯-Ronnie

*******一个很长的片段*******

        “呼——”克里斯蒂亚诺在车库停稳,他深呼吸,把所有糟糕的问题暂时忘记,努力地对着后视镜挤出笑容。

        下车整理好衣服和发型后,他推开大门。

        “你为什么什么事都不告诉我?”克里斯窝在沙发里,低着头,神色难明。

        “什么?”刚进门的克里斯蒂亚诺收敛了笑容,茫然地望向克里斯。

        “我是说,如果我让你感到困扰,你可以告诉我,我会走。”克里斯没有动,语气未加重,只是眼眶微微有些泛红。

        克里斯蒂亚诺快步走到他身边,轻轻蹭了蹭他的脸颊,问道:“Ronnie,今天发生了什么?”

        “什么也没发生,”克里斯别过头,深吸一口气,缓缓呼出,“只是,如果你觉得我不值得信任,那就让我走。”

        克里斯蒂亚诺捧起克里斯的脸,亲吻他的额头:“我很抱歉,克里斯,我居然让你产生了这样可怕的误会。对我来说你是独一无二,就算我不信任全世界我也一定会信任你。”

        “那么,请不要在我面前表现出无所不能的样子了,在你难过的时候我也可以依靠。”克里斯抬头看着克里斯蒂亚诺的眼睛,神情严肃,“我知道在你眼里我只是个莽撞的幼稚鬼,但我也希望能够帮你一些什么,任何事情都好。我想要得到你的信任。”

        “我想要真实的你。或许不那么强大,会哭也会犯傻,但却更加真实。这就是我想要的。”

②【罗古】

4、《队副》克里斯蒂亚诺X古蒂

        一年同队,八年分离。

        虽然我们都已经改变,但总有一些事将会永恒。

        就好像,我对你的爱。

*******一个不太短的片段*******

        “我要走了。”克里斯蒂亚诺对电话另一边的男人说。

        “还会回来吗?”男人温柔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克里斯蒂亚诺并没有回答。

        沉默蔓延,呼吸交织。

        而男人也并不急于立刻得到一个明确的答案,他只是站在伊斯坦布尔落日的余晖中眺望大海,安静地等待着

        “……恐怕不会。”克里斯蒂亚诺最终还是给出了答案。

        “我明白了。”男人发出一声轻轻的叹息。下一秒,他问道——带着缱绻的笑意、像是将星光揉碎了融进声音里:“来土耳其吗?我想在伊斯坦布尔七月的阳光下拥抱你。”

        一个裹挟着海风与水汽的甜蜜的邀请。

        谁能拒绝全世界最好的十四号呢?

        没有人能做到。

        连全世界最好的克里斯蒂亚诺也不能。

③【罗布】

5、《来去》克里斯蒂亚诺X布冯

        过去,他们是球场上正面交锋的对手,也是球场外惺惺相惜的挚友。

        现在,他来了。

        他却走了。

*******一个特别短的片段*******

        “都灵的小伙子们怎么样?是不是都很可爱?”年长者揶揄地向克里斯蒂亚诺眨眼睛。

         “都挺好。”他回答,“可惜就是缺了一个你。”

④【罗莱】

6、《交锋》克里斯蒂亚诺X莱万科夫斯基

        克里斯蒂亚诺从不相信一见钟情。

        直到他与带着礼貌微笑的波兰前锋擦肩而过。

*******一个短到爆炸的片段*******

        “你在看谁?”

        “心上人。”

⑤【非CP】

7、《小队长》

        震惊!葡萄牙男子足球国家队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全国人民视为珍宝的队长不见了!小葡萄们惊慌失措,四处寻找。

        而抱着变回三岁的小竹马的夸雷斯马和抱着奶瓶的佩佩则站在球场边,面无表情地看着一群傻小子掀起草皮呼唤队长。

         小克里斯在竹马怀里翻了个身,瞥了一眼草坪,随即不感兴趣地低头玩着自己的小号足球,不时发出奶声奶气的惊呼。

——————

#沉迷阿罗。

#有小可爱愿意看吗?
 #有的话欢迎点梗呀。

#没有的话我就把罗三岁抱回家啦。
 #耶耶耶✌

评论(4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